close

我常常想如果當時我沒蹺課爬到樹上睡一覺的話,我是否會遇到左右我人生的那個他,又或著,就算你遇見了我,如果當時我沒從樹上摔了下來,而驚動正坐在樹下享受寧靜時光的你,你是否會記得我,甚至如果當時你沒問我的名字,我也沒告訴你我的名字,我是否就不會承受那撕心肺裂的痛。這一切的一切,早已無法挽回,而我只能將那痛心疾首的回憶收在潘朵拉的盒子裡。

回憶,在多年後再度遇到他的那一刻又再度浮現。潘朵拉的盒子以...悄悄開啟...

炎熱的夏日午後,我躡手躡腳的跑到陰暗的樹下,快速的爬到樹上去。微風俆俆吹來,我撫了撫散亂的髮絲,閉上眼,準備沉沉的進入夢鄉。正當我準備睡去之際,我聽到樹枝發出的清脆的聲響,接著我重重的往下沉,還沒意識到怎麼回事,一陣劇痛從屁股上漫沿開來。我悶哼了一聲,準備自己站起身來時,一隻大掌伸了出來。我抬起頭, 天使   是我給他的第一面印象。連女孩子都自嘆不如的面容,現在就在這男孩身上,那真是個美麗的面容。[妳還好嗎?需不需要我扶妳起來?]他望望我,說道。眼中沒有鄙視,沒有嘲笑,只有淡淡的關懷。

也許是因為是那堅定的眼神打動了我,我輕輕的微笑了一下,拉了他的手站起身來,又不自覺的微笑了一下,道:

[多謝。]說完,我轉身便走。後頭有個聲音叫道:

[我叫戰泯,妳叫什麼?]

我沒回頭,繼續往前走,說:

[我是上官婉妍。後會有期啦!學長。]

[妳很可愛喔!學妹。]

聽到這句,我停了下來,回頭苦笑:

[你錯了,我只是我朋友的陪襯而已。還談不上可愛兩個字。]我決絕的繼續往前走,一直走,就這樣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fbff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